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4-10-13 09:22:1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778

大会现场

 

         72上午,我院在西苑楼703教室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敏,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岱松,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委书记罗崇光,党委委员、副院长蒋青泉出席大会,全院130余名新老教工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雷超阳同志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作了《学院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142015年度党建工作安排》的专题报告。20132014年度,学院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省通服公司党委和省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全力配合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翁兴旺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实的力量,融入中心、服务发展,工作一盘棋、上下一股劲,为打造具有邮电通信特色的高职教育和培训教育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今年新发展的三名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段炼同志、优秀党员代表郭金宇同志分别上台发言。副院长、党委委员王敏宣读了学院和省公司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分别为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政办

2014-7-3

核发:0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