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组织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18-09-29 10:27:2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619

9月26日9点,党(总)支部书记会议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办主任黄媛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黄媛媛同志就年底标准化党支部验收工作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省公司和学院有关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细致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有序推进。

随后,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同志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二是希望同志们明确党务工作定位,抓好关键环节;三是希望同志们鼓足干劲,推动党建工作更上层楼。

最后,党委办对各支部“三会一课”、重点工作与活动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形成《党支部会议记录检查情况通报》,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整改,对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推进支部达标工作建设。


(党委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