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19-04-02 14:55:2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748

2019年3月29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新发展的37名学生党员齐聚烈士公园纪念塔夏,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陈航、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负责人黄媛媛、学生党总支党务专干高级督导陈运明同志、四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活动由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谭燕老师主持。在下午三点的宣誓会上,谭老师庄重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穆,奏唱《国际歌》,在谭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让现场所有党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在场各位党员认真履行入党誓词要求、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学生党总支书记陈航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它将是每位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来兑现铮铮誓言,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37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宣誓活动圆满结束。新党员们在烈士公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再次感受先烈们为了祖国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学生党总支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