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召开巡察整改推进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9-02 18:10:0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96

9月2号上午9点,巡察整改推进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西苑楼3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党(总)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园主持。


在会议上,陈园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各支部巡察整改材料清单,从支部学习记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换届增补情况等5个方面向各支部传达了省公司巡察整改的要求。党委办公室党务干事赵泉就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就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党委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党(总)支部工作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陈航、党务专干陈运明以及四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就学生党支部如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管理、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程序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积极响应省公司第四轮巡察组的要求,结合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整改主要任务,推动支部落实整改具体措施,推进学院(公司)党建工作符合新时代要求、展现新风貌。

党委办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