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树旗帜 邮校党员奋斗迎新第一线
日期:2019-09-17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57

迎新工作作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为鼓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融入学院(公司)中心工作,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在学院(公司)党支部、党员中发起 “戴党徽、亮身份、树旗帜”的倡议活动。倡议各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在9月7日迎新当天展现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迎新中主动树出先锋旗帜,留下奋斗身影。鼓励参与迎新工作的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摆出桌牌,主动亮明身份,积极热情服务学生家长,发挥党员旗帜作用。

奋战一线学工先锋队、招生宣传服务队、新时代“邮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先锋队穿梭在校园各处,从服务台、绿色通道、专业报到处、学徒制试点班级再到宿舍维修部门,积极亮出身份,展现榜样力量,细心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用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校园卫士先锋队负责报到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飞龙突击队为新生入学创造最佳学习生活环境,并充分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今年迎新工作鼓励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公司)此次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先锋队积极行动,将师生党员服务与迎新工作相结合,积极搭建党员志愿服务平台,推动党建融入学院(公司)中心工作,展现了新时代的党员风采,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核发:0 点击数:7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