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暨网站操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09-17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695

9月12日下午2:30,党委办、资源管理处在西苑楼504组织召开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暨网站操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副主任陈园主持,党委办、资源管理处相关老师及各部门新闻通讯员参与会议。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学院网站建设承接方-国微公司工程师对校园网主页栏目设置及新闻审核发布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各部门新闻通讯员在后台操作时遇到的问题。


接着,资源管理处张人杰老师强调了学院网站网络安全问题,要求规范部门网站账号的使用和文字表述,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贯彻国家安全用网的指示。


党委办宣传干事谭婷传达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就修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维护及内容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广泛征集意见。同时,对学院下半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团结学院各部门宣传力量,更加全面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学院宣传工作,推动学院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6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