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学院(培训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9-17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651

9月9日下午2:30-6:30,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和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翁兴旺同志主持会议,专题教育指导组领导谢永东、王忠于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会议共5项议程:党委书记翁兴旺同志通报2018年度专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就2018年度4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和今年征集到的12条意见一一进行说明。随后,翁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从班子成员学习研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梳理专题教育情况。紧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翁兴旺、苗海鹰、王敏、罗崇光、蒋青泉、雷超阳几位同志逐一发言,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工作计划,又开展了深刻的相互批评。

  指导组谢永东、王忠于同志进行总结指导,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召开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及员工队伍建设,要认真研究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深入梳理检视问题,形成整改工作报告,按上级要求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把整改方案落实到位。

  最后,翁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指导组的点评很全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特别是对培训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并表示学院(公司)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为指导,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落实到位,守初心、担使命,扎实落实省公司党委的各项决定,为省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都接受了严肃的党性锻炼,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下一步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学院(公司)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推进班子建设引向深处奠定了扎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