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1 19:38:5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602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举国上下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31日,学院离退休一支部和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邮电学院“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合影留念,离退休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陈修南同志作题为《奋进七十载,壮丽新时代》主题党课,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电信、学院的沧桑变化,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增强离退休党员对国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学习活动在“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祖国”的活动中达到高潮,离退休党员们纷纷通过唱红歌、演奏乐器、绘画、跳舞等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学院的深厚感情。


此次离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的举办,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与使命,在离退休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离退休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党委办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