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优秀政研论文评选活动
日期:2019-11-02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59

为充分发挥政研工作对学院(公司)党的建设和推进深化改革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作用,党委办公室在2019年政研论文征集活动的基础上,于11月1月日上午开展政研论文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蒋青泉,党委委员、就业创业处处长胡庆旦,科研督导处处长廖海洲,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园,思政教研室杨柳教授担任评委。评选前,陈园主任就此次政研论文评选的背景、征集情况等做了介绍,经评审组统一讨论,此次政研论文评选围绕理论水平高、实际应用强、转化效果好、对学院(公司)党建工作和决策能够起到重要参考作用为基本评分标准,同时,查重率高于20%的政研论文取消评优资格。


在此次政研论文征集中,各支部积极参与,结合参考选题和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撰写论文,共计征集政研论文12篇,入围评选阶段的论文9篇,通过评审组现场盲评、盲审,赵泉老师撰写的《国有企业党建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模式的探索》获一等奖;李伊《全面加强党建与学院深化教学改革之关系》、何亚兵《新时代公司党建融入生产经营不偏离的新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李晓霖《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的融合路径研究》获三等奖,以上获奖论文将推荐参加2019年度湖南通服优秀政研论文评选。

举办政研论文征集及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在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和研究,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理论水平,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对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党委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