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化”党支部建设自查自评工作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40

为确保2019年底学院党支部基本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委办公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9月初组织各支委认真学习“五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及要求,10月,各支部召开支委会,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工作,认真填报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评估表。


11月5日-7日,党委办公室分四批对支部党建台账进行现场检查。详细查看各支部记录、文件等相关资料,对评估指标逐项进行核实打分,并就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和现场答疑解惑,为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奠定了基础。

经检查,学院10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均达到“合格”等次。

下一阶段,党委办公室将在“五化”党支部建设合格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支部活动创新,鼓励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凝练党建特色品牌和项目,着力打造一部一品;并加快健全党建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

(党委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