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
日期:2019-12-23 16:34:5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44

根据学院(公司)党委年初党建工作要点及全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求,党委办公室于12月20日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现场检查,此次检查是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之一。


    此次检查共计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管理培训板块党支部,第二批为教师及学生板块党(总)支部,以党委办公室陈园主任、党务干事赵泉、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刘丹丹、刘秀春、王玉琴、蒋曦、荣媛媛7人组成的3个检查组,对11个二级党组织展开了认真详细的检查。通过对标各支部提交的《2019年党(总)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分细则》、《年度工作总结》、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台账,结合支部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经过检查,党委办公室对各党(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有了全面的把握,总结了亮点特色工作、发现了不足、交流了经验,在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也在实际工作开展层面加大了对党支部的指导,为推动形成“全院上下一盘棋,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局面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组织考核共计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总)支部自评,第二阶段为党委办公室组织考核,第三阶段为党(总)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三项评分按一定比例折算后,形成党支部工作年度得分,考评结果将纳入部门绩效考核。

(党委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