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定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
日期:2020-06-08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09

近日,学院印发《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2020年度宣传工作方案》,对学院2020年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工作方案》指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围绕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把握正确的宣传和舆论导向,坚持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不断推进媒体融合,紧紧围绕学院(公司)的中心工作,建立健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党委办公室牵头协调、所有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互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与强劲动力,构建学院(公司)大宣传思想工作格局,为学院(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工作方案》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把宣传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之一,形成党委办公室牵头协调、各部门通讯员和学生宣传骨干共同参与的宣传工作格局;围绕学院(公司)年度中心工作和重大事件,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报道;同时不断总结提炼学院(公司)在改革发展中的典型经验与做法,积极向主流媒体进行推介,不断提升学院(公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具体围绕六大重点开展宣传工作:一、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把握月度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报道。三、聚焦典型人物,积极展示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四、推进媒体融合,继续做大做强校内主流舆论。五、夯实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宣传阵地的管理监督。六、巩固外部平台,不断扩大学院在省内高职的影响力。

核发:0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