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褚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0-06-18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77

6月17日下午,湖南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党群部主任周斌,综合部主任李岱松,人力资源部主任潘世宏一行莅临学院,专程指导学院(公司)工作,褚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主持。

会上,翁兴旺同志做学院(公司)工作汇报,从培训教育、学历教育、人力资源、财务情况四个方面介绍近三年来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困难与不足,改进思路及措施。他谈到:在褚书记及省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公司)发展潜力不断增长,办学质量日益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连年增强,这与省公司对学院的关心、支持、指导密不可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具有通信特色的高职院校,将公司打造成为湖南通服具有成长价值的企业。

专题党课上,褚书记向一直坚守在学院(公司)抗“疫”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加强锻炼、注重身体,以健康的体魄投入教学,为人师表。他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在四次“下团组”中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公司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努力实现新发展。其二,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通过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内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其三,要联合实际抓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在学院(公司)的落地生效,坚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坚决防范发生学校涉“疫”安全事件;要大力拓展培训业务,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过开展业务营销、提升课程研发能力、提升师资水平、发展线上教育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改进服务水平,增强培训“软实力”。

褚格林同志深情寄语学院,他表示,作为校友,他始终关心学院发展、心系公司业务、关爱学生成长,关注教师职业成长。希望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严抓教学质量水准、严抓教师作风建设,严抓学生责任感的培养,将学院建设成为湖南通服最具成长价值的单位,为湖南通服长远发展提供资源支撑、人才支撑和智慧支撑。希望培训公司跟上智慧时代和数字经济的脚步,设计开发客户感兴趣的、迫切需要的、具有专业技术含量的课程体系,把线上教育做成培训公司的一块重点业务,真正把培训业务做大、做精、做优、做强。

翁兴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褚总一行莅临指导工作,他谈到,褚总心系学院,亲自带头营销,帮助培训公司做大做强,让培训公司在师资建设、场地提质改造、软实力提升发展迅速,学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奋进之心、谨慎之心,不辜负省公司党委信任,努力完成省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指标,切实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力争开创学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8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