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主题党日安排
日期:2020-06-22 14:35:0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54

各党(总)支部:

根据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现将2020年6月主题党日安排如下:

一、学习活动安排内容

(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次“下团组”的讲话要点,学习李克强总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二)组织学习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党委党建工作要点组织支部会议,做好基层党组织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三)组织学习学院(公司)领导在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四)落实“战疫先锋 发展先行”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开展好“六个一”专项活动。

(五)四系党总支结合实际,学习中组部、学院关于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的有关文件,规范、稳妥、有序做好失联党员、停止党籍党员组织处置工作。

二、注意事项

1.各支部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学习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党员自主学习等。

2.各支部可以结合部门工作重点,从以上学习内容中有选择性地组织学习,也可以自主安排学习内容。

3.各支部可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网上大学、工作助手等,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因故不能参加主题党日学习的党员,请支部及时联系党员自学、补学。

4.请各支部宣传委员做好照片拍摄和存档工作,着力拍摄一批高质量学习照片,提升对外宣传效果,4-6月主题党日照片将统一收集。

5.主题党日开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党委办。

党委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核发:0 点击数:8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