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7-01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4

四系党总支,四系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整体安排,定于7月1日举办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经审核符合学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131人(见附件1),其中通信工程系学员37人、互联网工程系学员29人、移动通信系学员40人、经济管理系学员25人。学员按照系部分为4个学习班组。

二、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日-13日。具体安排如下:

线上开班仪式:7月1日10:00

线上自主学习:7月1日12:00-7月8日24:00

线上讨论交流:7月8日10:00-11:00

线下自主复习:7月9日-12日

线上结业考试:7月13日10:00-11:00

三、培训内容和目标

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四、培训方式和考核

培训班以线上自主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共40学时。其中专题讲授23学时,自主研读6学时,讨论交流2学时,观看录像6学时,结业考核3学时。

考核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以百分制计算成绩,考核成绩占比如下:结业考试占比40%,结业报告占比20%,学习心得占比20%,讨论交流占比10%,理论学习占比10%,其中,理论学习进度低于95%的,取消结业考试资格。考核总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培训不合格,不予下发结业证书。

结业考试主要内容为党的基本理论,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

五、培训相关要求

1.请四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认真阅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见附件2),根据大纲自主安排学习,确保如期完成教学任务。

2.请四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加入学习QQ群:****,密切关系群内通知,于7月1日10:00准时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开班仪式,班主任将统一组织打卡签到。

3.《学习心得》提交时间7月8日,《结业报告》提交时间7月9日。请四系学生将电子档交至本系班长处,由四系班长交大班长汇总。

附件:

1.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

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6月22日

核发:0 点击数:8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