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下午,学院(公司)在十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共计140余人到场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翁兴旺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翁兴旺同志讲授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战斗堡垒 书写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建引领、学思践悟,邮电战疫、疫路有我,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学院(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情况,从一条宗旨、一腔热血、一份决心、一片期许“四个一”出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回望初心中汇聚学院(公司)发展合力。

紧接着,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崇光同志宣读了中国通服、湖南电信、湖南通服、学院的表彰文件,对获得荣誉的3个基层党组织和24位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培训支部书记陶永进、优秀党员代表张人杰作典型发言,号召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学院(公司)发展。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心之所系,力之所往。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为全体党员筑牢了信仰之基,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公司)全体党员将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秉承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奋进之心、谨慎之心,在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在培训经营发展中敢于先行,为学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祖国跨越式发展施展力量和才华。

核发:0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