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慰问----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日期:2020-08-26 14:23:3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28
    八月正值三伏之中,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本周长沙持续高温,考验着还奋战在岗位的教职员工的同时,也牵动着学院(公司)领导们的心。8月4日上午,学院(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在工会、党委办、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学院(公司)各部门走访慰问暑假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们,为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和问候。王敏一行先后来到培训公司、各系部、招生办、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每到一处,王敏一行代表学院(公司)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嘱咐大家继续把牢疫情防控关,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






走访慰问期间,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力保障暑假期间学院(公司)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核发:0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