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16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04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0年我省“校园日”主题为“绿色上网,从我做起”。我院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学院资源管理处负责组织实施学院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各部门安排分工。院办组织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网络安全法》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处组织学生上网课及竞赛,组织学生收看网络公开课,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易班网将组织开展“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可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中了解网络相关知识及内容,在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宣传推送。党委办负责统筹电子横幅、官网海报、官网新闻、官方微信的宣传工作。

    绿色上网,从我做起,守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核发:0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