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日期:2020-10-26 10:15:3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2

10月23日上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邮院足球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教授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中层管理人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教授检阅各方队,副院长王敏做军训总结、副院长蒋青泉宣读军训优秀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学生处负责人陈航主持军训汇演大会。

各方队在隆重庄严的阅兵式进行曲中,接受领导的检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r91uowCpOAhp3micJNEia35ydibA4Ng3pT17lMJiaEN88PAyCqJmTGyrFWAKIkOiaCujic76Bn8cEviaLHRwjpBqpAx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两周的艰苦训练,今天的同学们光芒万芒,少年自有少年强,身似山河挺脊梁,敢将明月再丈量,英姿飒爽,神采飞扬,迈着铿锵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各方队依次通过检阅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r91uowCpOAhp3micJNEia35ydibA4Ng3pTeGdyBmBN7iaQxiaHibBGia0RxWmQJa5ncy2hp6vjEdwuzzAVLDbRa1RQo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一防一击,尽显男儿风采,忘却往日的汗水和血泪,把血与火、苦与累打进背囊,看,他们斗志昂扬;听,他们势如霹雳。

一举一动尽显帅气,手持匕首彰显英姿飒爽,一声声“杀“”气势如虹,听,她们洪亮的声音;看,她们坚定的眼神。

副院长王敏做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向积极参加军训并顺利完成大学第一课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军训给同学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更是退却青春稚嫩走向强大的基石!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r91uowCpOAhp3micJNEia35ydibA4Ng3pTyqB9JicHOicHibfsCv2RDb6UoJCxRXYaPhbia6u34sL8ibUsTAgBRiaicLoU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副院长蒋青泉宣读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表彰决定,表彰在军训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先进个人。

                 

学院领导给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r91uowCpOAhp3micJNEia35ydibA4Ng3pThJ18W7nmtwKWyzDicfQQA7rjdTAcvhiaR6icYDcUw1LjKIRSTGIBPm5n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r91uowCpOAhp3micJNEia35ydibA4Ng3pTK03QWzj5Av9MfYewmT6ibicWMd9VVXhr4ucj0nxP66qwAAHrd51U8SD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后,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