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62

四系党总支,四系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整体安排,定于11月18日举办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经审核符合学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134人(见附件1),其中通信工程系学员36人、互联网工程系学员29人、移动通信系学员36人、经济管理系学员33人。学员按照系部分为4个学习班组。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8日-27日。具体安排请见附件2:

开班仪式:11月18日14:30

课程教学:11月18日-11月27日

结业考试:12月1日16:00-17:00

三、培训内容和目标

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为主,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四、培训方式和考核

培训班以专题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共计24学时,其中专题讲授16学时、视频教学4学时、交流研讨4学时。

考核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以百分制计算成绩,考核成绩占比如下:结业考试占比70%,培训心得、学习笔记占比15%,课堂表现(含出勤)占比15%,学员请假两次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结业考试主要内容为党的基本理论,包括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十九大报告等。

五、培训相关要求

1.学员要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遵守纪律,积极思考,做到听课有记录,研讨有提纲。

2.请四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加入学习QQ群,开班典礼后的培训相关事宜,将统一在群内通知。

3.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提交时间为11月27日,请学员做好准备。

4.严把考核关,总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培训不合格,不予下发结业证书。

附件:

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docx

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



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11月16日


核发:0 点击数:9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