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举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83

11月25日下午,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在西苑楼203教室举办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共55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移动通信系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姜林波同志主持。

EDC66199BC82DB5AF345ADE708D410B9

培训班班主任姜林波同志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书记深切期望。

FA56A37672D45A2F01804D85FE5C59E5

开班典礼以慷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高级督导、思政专干陈运明同志作开班致辞,他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以下三点意见:第一,机会难得,值得珍惜;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第三,尊师守纪,树立形象。

1A13C2FF6AFC6A9BCC87B6AB6EAC6F0C

随后,培训班班长郭冠男同学宣读了《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规》。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姜林波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第二,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第三,锤炼高尚的人格。

此次党校培训班共计安排授课24学时,学院党校邀请了思政教研室王金平副教授、王珍妮老师,湖南电信、湖南通服党校专职培训师宋萌老师以及学院系级党总支副书记等前来授课,希望全体发展对象以本次集中培训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核发:0 点击数:8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