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0-12-28 15:11:23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8

近日,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二支部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校园客户部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党建翼联活动以“联学联建共发展”为主题,通过参观长沙电信公司大数据中心和同上党课等活动内容,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了解,丰富支部党员“新基建”业务知识,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改革发展。

首先,长沙电信IDC维护部高级专家陈进带领活动小组参观了IDC机房,从安全管理、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IDC发展现状,普及了关于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的相关知识。

随后,党委委员胡庆旦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党课从“十三五”工作回顾、 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

最后,双方就大家关心的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中心工作、中心工作如何促进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企业关心的高质量发展党员等问题交流了经验。

本次党建翼联活动内容充实,着实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了解,促进了业务工作开展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增强了双方党员干部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以党建共建凝聚了双方力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力促共同和谐发展。

核发:0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