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1-01-07 17:08:0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0

12月29日,学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党课暨《民法典》学习讲座在西苑楼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四风”的专题党课,从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违法“八项规定精神”的负面清单两个方面做深入宣讲,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会议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基本原则、管理要求、违纪案例做了细致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努力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湖南弘一律所现代物业法律事务部部长盛金良律师面向与会人员解读《民法典》。

核发:0 点击数:8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