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格林总经理一行到学院(公司)进行慰问指导
日期:2021-02-03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87

春节将至年味浓,殷切关怀暖人心。2月2日下午,褚格林总经理率省公司综合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到邮电学院(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褚总一行代表省公司党委亲切慰问了学院(公司)省部级劳模和退休干部代表,和他们唠了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浓浓的爱心和关怀。褚总一行还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假期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假期仍坚守在工作一线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湖南通服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翁兴旺院长从党建、学历教育、培训教育、综合管理四个方面对学院(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褚总对学院(公司)在以上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面对疫情的特殊影响,全院师生员工无一例感染,各项工作均平稳开展。褚总对学院(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局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求学院(公司)重点布局“9+1”信息化项目,借鉴其他优秀的思路和做法,加快教育信息化、培训信息化进程,希望学院(公司)抓住机遇,弯道超车,力争成为全省信息化标杆,做到省内一流、全国靠前、全世界有名。第二,要求学院(公司)加强培训场地建设,加大培训师培养力度,打造精品化教育、师资、课程。最后,学院(公司)领导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会继续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湖南通服,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0 点击数: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