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3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12

2月3日下午,学院(公司)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翁兴旺同志主持会议,湖南通服纪委办公室主任周力同志莅临现场监督工作。


会议现场,翁兴旺同志做《关于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报告》,并且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翁兴旺同志和党委委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聚焦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意见。


周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征求意见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翁兴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公司督导组给出的宝贵指导意见,并且表示学院党委将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推动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0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