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公司“云改数转 青春领航 献礼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大赛中喜获多项殊荣
日期:2021-04-09 09:58:53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40

4月8日,在天园培训室举办了湖南通服“云改数转 青春领航 献礼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大赛,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我院严诗瑶老师荣获“献礼建党100周年”板块冠军,邓欣老师荣获“献礼建党100周年”板块亚军,李鸿坤老师荣获“云改数转”板块亚军,赵灿老师荣获“青春领航”板块优胜奖。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3月24日举办了初选,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罗崇光、雷超阳亲临现场指导,并提出参赛要求和殷切希望。大赛初选参赛选手达三十多位,最终从中择优选出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赛。

本次大赛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工会、团委、经营管理部全程参与指导,初选后随即组建了云改数转、青春领航、献礼建党100周年三个团队,数名老师从稿件、背景视频、音乐到演讲技巧对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和培训,并且进行了两轮的排练,经过多次的稿件打磨和演讲训练,最终,四位老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也斩获最佳组织奖,捍卫了学院的荣光,也鼓舞了师生士气,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建党百年献礼。

核发:0 点击数:8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