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夺三等奖
日期:2021-05-25 10:19:3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78

5月9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举办、湘潭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正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挺进全省高校前30强,勇夺三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党委办公室的组织下,三个二级学院党总支通过易班考试平台、超星学习平台、组织笔试等方式,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院校赛。4月中旬,校赛在图书馆举行,200多位学生比武竞技,最终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成为本次省赛的备选团队。经组织动员、深入谈话、多轮测试,最终组成由电商192班陆嘉莉、移动191班谭红芳、智能192班徐亚琳、物联网191班罗俊4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

备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多次就竞赛工作、备赛环境等作出部署安排,党委办公室为参赛学生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指导老师赵泉、刘丹丹精心制定复习方案、准备备考资料、上线手机刷题功能、组织模拟考试,由商务202班唐玉婷、移商191班段珊、通技192班蒋凝芳等同学组成的支撑团队积极做好资料准备工作,为选手们营造良好的备赛氛围。

此次备战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全校学生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代表队发奋进取、紧密团结,与全省106所本专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闯进前30名,勇夺三等奖,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

核发:0 点击数:9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