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赴学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1-07-05 15:50:3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23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带领党群部主任谢永东一行来到邮电学院走访慰问88岁高龄、党龄68年的离休老党员魏才同志,为他送上省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褚格林书记亲自为老党员魏才同志佩戴了党中央统一制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与慰问金,老党员魏才同志连声说,“谢谢党组织的关怀”。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陪同慰问。

老党员魏才同志离休前任湖南省邮电学校政治部主任,离休后长年担任离退休支部委员、书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头捐款,体现了一个党员的担当,做出了表率。

座谈中,褚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魏才同志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祝愿他身体安康,安享幸福晚年。褚书记指出,老一辈邮电人为通信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宝贵财富。褚书记强调,学院(公司)党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作风,永葆本色,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