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举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日期:2021-07-14 09:55:3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0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6月25日14:30,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在十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的培训。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雷超阳,党校办公室主任陈园,副主任李崇鞅、李丽,学生处处长陈航,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工主管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雷超阳同志为开班致辞。他希望全体学员想清楚“为什么入党”、“怎么去做”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鼓励全体学员坚定政治信仰、提升学习本领、培养实干能力,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做增强党性修养的模范、做改进作风的模范、做敬业奉献的模范,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的姿态为“十四五”规划和“2015远景目标”添砖加瓦。

随后,培训班班长李宏博同学宣读了培训班班规,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班纪班规,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员代表吴焱鑫同学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学院许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的学习。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杨君君老师作了培训要求,要求同学们按照规定动作完成党培班学习,争取最大进步。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高级督导陈运明为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聆听了这节党课。学员们表示这堂课非常精彩,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日后一定要认真自主地学习党史知识,更加充分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岁月和理论内涵,丰富自我知识素养,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培班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激励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相信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成符合党和人民希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0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