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举行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11-22 17:03:1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28

11月19日下午,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在教学楼112教室举办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由刘丹丹同志主持,学院党校副校长雷超阳同志等领导老师及56名学员参加次活动。

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雷超阳同志作开班致辞,他对于在场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如何厚植青年担当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吾辈须有志,做信仰坚定的实践者;第二,吾辈应有魂,做红色文化的传承者;第三点,吾辈当有为,做担当奋进的追梦人。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通过未来三天的集中培训及三场测验提高各位学员学习的自主性、向上的紧迫感,时刻接受党组织的检阅,以自身扎实的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交出满意的人生答卷!

随后由培训班班长张宇轩同学宣读了《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规》。学员代表彭浩镔同学代表参加本期学习的学员庄严承诺:贯彻执行党校课程安排,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课后总结反思,主动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觉悟,把理想追求与实际行动密切相结合。

最后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张耀辉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下列要求: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上课教师,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所学习的到的知识与本领作为自身坚实的基础,用更高规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踏实的作风证明自己,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牢记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不忘时代使命,争取早日成长为新生代邮电力量中的先锋模范!

核发:0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