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12-15 14:06:17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61

为推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20211125-123日,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在十楼报告厅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共有170名学员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燕担任本期培训班班主任。

IMG_256

     在1125日的开班典礼上,党校办公室主任陈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陈园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修“政治品德”,滋养精神灵魂;二要修“个人道德”,培育价值操守;三要修“生活美德”,净化生态土壤,并对全体参培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尽快成为一名思想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256

    本期培训班共计安排了24学时的授课任务,邀请了陈运明、宋萌等一批优秀的教师参与授课。参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核发:0 点击数:8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