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25 14:34:0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36

按照湖南通服党委部署,邮电学院(培训公司)党委于20221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主持,湖南通服督导组潘世宏、周亚曦、肖刚纯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公司)班子成员王敏、罗崇光、蒋青泉、雷超阳、胡庆旦六位同志悉数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3










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开好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做了认真准备,各同志聚焦主题学习研讨,深化认识、树立标杆;广泛征求意见,主动认领、检视不足;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深刻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挖根源、立行立改。

会上,翁兴旺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情况。翁兴旺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研究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措施。随后,翁兴旺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一语中的,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既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又提出了务实的整改举措。

督导组成员、湖南通服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潘世宏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各个环节,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细致扎实,检视剖析中肯到位,领导班子准备充分,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加强了班子合作与团结。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不回避,查找问题不迂回,认识问题有高度,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很务实,见人见事见思想,总体而言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潘世宏同志提出,希望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做好企业发展与管理的平衡、人才队伍建设与人才储备的平衡、学历教育与培训业务的平衡、现在布局与未来发展的平衡,进一步推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业务能力,完善机制建设,促进工作落地,书写学院(公司)发展的崭新篇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










翁兴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灵魂洗礼,思想触动大、启发收获多,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公司)党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