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举办2022年通讯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3-21 15:40:4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40

为加强学院(公司)日常信息管理,巩固阵地管控,强调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各部门通讯员业务知识能力,充实通讯员的网络安全意识。3月18日下午,学院(公司)召开2022年通讯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化部副主任张人杰主持,各部门通讯员参与培训。

会议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场所消杀,与会人员配套口罩,分散就座,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培训会,学院(公司)邀请到了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电子政务部肖玮部长为大家做专题培训,会上,肖玮部长以《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的相关工作要求》为主题做专题培训,从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高校信息公开、安全防护六个方面对网站工作要求做出解读;从履行职责、加强功能建设、规范运维管理、整治工作和提升服务水平五个方面对新媒体工作要求做出解读,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培训,各部门通讯员明确了目前学院(公司)网站、新媒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意识到了信息审核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大家将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压实压紧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公司)的影响力,推动学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办宣传干事李芳解读了2022年学院(公司)官微官网审核工作要求,请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加强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学习落实学院(公司)网站考核办法、官微官网信息发布流程、舆情处置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公司)信息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来源:党委办

撰稿:李芳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