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日期:2022-03-24 11:38:1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03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有效应对本轮疫情,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学院(公司)紧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学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318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加强校园校门管控、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加强学校师生健康监测、人员外出实行严格管控、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抓牢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强化高风险岗位人群健康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积极推进师生疫苗接种、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十三点要求,要求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学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320日和21日,学院(公司)配合社区对师生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应检尽检,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扫码入场、排队等候、信息录入、现场采样,每个环节井然有序。

       

    322日,学院(公司)召开党委会,会上再次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认清形势,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把日常防疫工作投入到管理中,恪守职责。会后,雷超阳副院长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检查食堂、寝室、校内超市、教室等人群容易聚集的场所,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323日,学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学院(公司)相关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学生主管、学生处全体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培训,会议传达了省市一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学院(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严格学生管理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目前,学院(公司)已进行封闭式管理,所有无关人员、车辆不得入校,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全体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市,严禁未经批准私自出行。在学院(公司)校门口,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投入使用,所有师生要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湖南场所码核查,方能过闸入校。学院(公司)还暂停了一切校外活动,并通知未返校学生暂停返校,各班级已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全面从严落实防疫工作,校园防疫不容有失。

来源:党委办
核发:0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