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行政五支部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日期:2022-04-01 11:23:1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626

防疫哨响日,党员报到时。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长沙、怀化等地陆续发现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给我市人民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挑战。3月20日以来,长沙市天心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面对志愿者空缺情况,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五支部积极响应、行动迅速,4名五支部党员再一次到岗抗击疫情第一线。

 

疫一线党旗红。“紧急通知!明日五支部党员志愿者请在指定地点结合”、“报告!本日共协助采集检测样本4000份”···多少个阴雨蒙蒙的清晨、多少个披星戴月的深夜,行政五支部书记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阵地、勇担当、做表率、当先锋”。

 

 

五支部党员先锋们们身影匆匆又从容,他们全心投入不留余力:“能够为长沙奉献一份力量感到自豪,我坚信这也是每一名党员该有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突击队员表示。

 

当下,行政五支部全体党员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抗疫要求,继续冲锋在前,团结带领身边群众,坚持严的标准,发扬实的作风,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执行落在行动上,以“硬核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共产党员“疫”不容辞。

来源:行政五支部

撰稿:徐屹帆

编辑:杨桐

审核:黄媛媛

核发:0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