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楚怡·百年荣光》纪录片
日期:2022-04-12 10:18:1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00

为提升我院师生对湖南职教史的认知了解与湖南职教人的身份认同,连日来,我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班会或是课堂教学的形式持续观看由湖南省教育厅出品、监制、策划的全国第一部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

(会计212班线上班会组织收看)

(后勤处组织收看)

(信通院教师组织收看)

《楚怡·百年荣光》全景式展现了“楚怡”精神百余年来对湖南职业教育的影响,阐明了其对当代湖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意义与价值,是一部汇集湖南职业教育成果大展示、经验大总结的优秀作品。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这部纪录片把"楚怡精神"挖掘得很深刻,深深的体会到了"楚怡精神"的巨大精神力量,这种力量能激励人勇毅奋进、立志报国,是每一个从事职业教育的工作者都应该牢记和践行的。同学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纪录片改变当下人们对职业教育的偏见,认为大专毕业就是不如本科毕业的学生,消除成见。

来源:党委办

撰稿:李芳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7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