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五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5 11:03:0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69

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五支部围绕主题、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党日活动。

 

2022415,党日活动在二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支部黄媛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学院武装部长、军事教研室主任黎志忠同志为学院行政五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与会人员围绕“维护国家安全 共同构筑人民防线”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国家安全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全体党员积极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行政五支部

撰稿:黄明贤

编辑:杨桐

审核:黄媛媛

核发:0 点击数:5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