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党员志愿服务岗,筑牢校园红色防疫墙
日期:2022-04-26 11:35:0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91

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稳定,学院党委办牵头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科学应对、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加入突击队。

戴好党徽,站好党员志愿服务岗。近一个月来,党员协助志愿服务十余场,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十次,核酸检测人数三万余人次。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场地布置、人员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督促场所码扫码、信息核对与录入等工作,以保证各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IMG_0658

IMG_0663

立场坚定,筑牢校园红色防护墙。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主动承担起学院内各楼栋的巡查工作,一日三巡,检查督促疫情防控物资到位、场所卫生整洁、场所定期消杀与通风、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人员不过度聚集、对未按防疫要求的行为进行劝导与督促,以身作则引导周围同志积极投入到自觉防疫、抗疫的斗争中。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学院各级党员干部担大任、讲奉献,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亮身份、见行动,以先锋模范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力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聂志宇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5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