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承办学院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2-05-24 16:10:2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20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为推进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2022年5月20日-5月23日,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为期4天集中培训,共有36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由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承办,谭燕同志担任本期培训班班主任。

5月20日的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校副校长雷超阳同志、党委办主任胡鹏同志、思政高级督导陈运明同志、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同志、人工智能党总支副书记刘军华同志、信息通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耀辉同志、团委书记黄媛媛同志、学生处处长陈航同志、党校聂志宇老师以及各院学工主管、各学生支部支委出席开班仪式。

 

胡鹏同志作开班致辞,她围绕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心中有信仰,以信仰明初心;脚下有力量,以信念强担当;手中有本领,以信心铸辉煌。她希望参培学员以自身扎实的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交出满意的人生答卷。

 

5月20日-23日,开展了24个课时课程,先后由陈运明同志讲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陈航同志讲授《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何理均同志讲授规范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谭燕同志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李洁同志讲授《科学发展的理论,与时俱进的思想》,期间由班主任组织学员开展《党章》、《简明党史》等材料学习、《中国精神》、《中国道路的魅力》等视频观看与讨论。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

撰稿:谭燕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5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