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6-10 10:29:0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83

6月9日,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开幕会上,谢圣国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产教融合 坚持教培并重 加快内涵建设 突出湘邮特色 奋力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报告。报告对党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指出五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学校党建统领能力明显增强、三全育人工作整体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成果突出、教师队伍素质明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大幅增强、保障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期,必须在充分总结经验、科学分析形势的基础上,遵循“五个原则”、树立“四种思维”、厚植“四种文化”,推动形成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谢圣国同志在报告中擘画了学校未来4-5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六大发展目标,即迈入“双高”建设计划行列;获批本科人才培养资格;省级及以上科研平台、项目、成果实现突破或同比翻番;培训竞争力显著增强;高效运营“十大研教培合作平台”、学校地位和员工感知双提升。并具体提出了深入实施学生成长“领航工程”、专业群建设“提质工程”、人才队伍“锻造工程”、科技创新“孵化工程”、培训运营“转型工程”、开放合作“聚合工程”、内部治理“动力工程”、民生改善“暖心工程”等八大重点任务,要求从六个方面着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雷超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恪尽职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谢圣国、王敏、罗崇光、雷超阳、宋燕辉5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党委班子,由雷超阳、杨民辉、彭小娟、何先卫、陶永进5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纪委班子。在新一届纪委委员、党委委员会议上,谢圣国同志新当选为党委书记、雷超阳同志新当选为纪委书记。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中国电信红色基因,聚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全力以赴!为成为区域和行业领先的综合智慧培训服务机构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湘邮智慧与力量!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5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