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教育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4 11:05:2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20

百年辉煌,邮心向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凝聚湘邮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7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教育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校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主持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宣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文件,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

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宣读2022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立项文件,要求广大党员自觉亮身份、树旗帜、敢担当、勇作为,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将共产党员先锋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2022年予以全面落实。

基层党组织书记、团委书记黄媛媛,湖南省辅导员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李亮亮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大家做交流分享。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以《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担当作为,以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 围绕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四讲三会三守”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表示,“四讲”是讲政治、讲目标、讲问题、讲结果,“三会”是会带队伍、会抓主要矛盾、会学习钻研,“三守”是守初心、守职责、守底线,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奋力闯创干、汇聚全体湘邮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办

撰稿:李芳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5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