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一行赴学校调研慰问
日期:2022-08-04 09:14: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30

8月3日上午,湖南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率综合部主任李岱松、人力资源部主任潘世宏一行赴学校开展一线调研和“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走访慰问中,褚总一行先后来到生产经营部门、招生就业处及后勤处等。每到一处,褚总与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员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向大家送上省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与慰问,希望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业务交付、客户服务、学生就业、招生入学等工作。

随后,褚总一行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同志关于学历教育及培训业务发展规划的整体汇报,对学校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学校要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化发展道路,依托央企办学体制,深耕信息通信产业,深入推广企业导师制,推动学生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他鼓励学校充分提升开放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挖掘行业、企业、高校、政府及校友资源,形成稳定、常态化的合作办学模式和业务拓展平台。

走访慰问暖人心,调研指导促发展。学校将持续深入抓好校企合作、课程研发、卓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学历教育及培训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