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中国电信集团2021年度党建突出贡献单位
日期:2022-08-19 09:16:0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340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党群部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党群工作部门和党建重点任务贡献奖的通报》,我校作为湖南电信党校,被授予“2021年度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学校教职员工宋萌、赵泉均被授予“2021年度集团党建重点任务贡献奖(个人)一等奖”。

    《通报》中指出,2021年,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与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由宋萌、赵泉撰写的《新时代以红色基因赋能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论文成功入选,并被编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论文集》,为中国电信集团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感谢学校作为湖南电信党校培训基地,在党建培训、思想引领、理论研究等方面给予主业的全方面支撑,818日上午,湖南电信党群部主任钟实率部门员工亲赴邮电学院传达喜讯,并向支撑团队及获奖个人表示衷心祝贺。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3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