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设立党员“读书角”,打造红色教育新阵地
日期:2022-09-08 15:59:5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24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书记谢圣国“突破自我,拒绝平庸”的号召,在学院第三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购置了一批内容丰富、学习价值高的书籍,在教学楼408建立了“致远”读书角,面向支部党员开放。

“致远”读书角的书籍包含党的理论知识、党史教育、时代发展、国际局势、人生感悟、智能科技等各类图书二十余册,采取流动形式向支部党员开放,鼓励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阅读相关书籍,主动学、深入学,通过组织党员读书交流分享会交流学习情况,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

“致远”读书角是党员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提高文化水平的一个重要阵地,也是丰富党员精神生活,提高党员文化底蕴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人工智能教工支部将根据党员对图书的反馈和借阅情况,持续提供丰富的书源,进一步完善“致远”读书角的建设,让图书角成为一个补充新知识、开阔新视野、掌握新技能的有效平台。

3c8220a1f32100af1d0fb99ad5b0c34

c367376d4518b98f811fb59cbb8d7fc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强小虎

编辑:陈献辉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