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旗帜,树先锋,行政二支部让党旗飘扬在迎新一线
日期:2022-09-19 14:27:5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52

9月14日,我院迎来2022级新生。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行政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投身迎新一线,助力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一大早,行政二支部党员们准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根据分工安排,各司其职,为全天迎新工作做足准备。在新生生活物资领用处,行政二支部飞龙突击队党员们承担起迎新点物资发放和引导等工作。在核酸检验处,飞龙突击队党员们化身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行政二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为迎新营造宣传氛围,维护宣传栏、更新宣传标语、为新生拍下第一张和学院的合影,迎新新闻小分队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助力新生适应新校园,赞美新校园。

烈日炎炎不言退,汗流浃背映红心。迎新期间,行政二支部党员们克服高温、日晒等不利环境因素,为新生提供了全过程的志愿服务,让2022级萌新们切实感受到了湘邮大家庭的温暖,飞龙突击队党员们在迎新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行政二支部

撰稿:李芳

编辑:李芳

审核:杨民辉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