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翼联|党员迎新生,银校齐服务
日期:2022-09-20 08:54:5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67

为充分发挥高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9月14日,行政一支部在党委委员王敏及支部书记周宇亮的带领下,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突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做好新生报到缴费工作,加快完善校园金融服务,联合长沙银行湘银支行开展了一次“党建翼联”活动。

为了更好服务师生员工,本次“党建翼联”实践活动设置了收费服务站、智慧柜台服务站、党员移动服务站,现场共计办理新生缴费130笔,金融业务71笔,发放并讲解金融安全宣传折页200余份。

通过本次“党建翼联”活动,学院与长沙银行围绕中心工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探索银校党组织共建新模式,共同赋予了基层党建新的灵魂和主题。

来源:行政一支部

撰稿:李紫薇

编辑:赵泉

审核:周宇亮

核发:0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