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做表率,邮政院教工党员带头迎新生
日期:2022-09-20 08:58:17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61

新学年、新征程,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4日,现代邮政学院的2022级新生们入校报道,正式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为使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我院教工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他们活跃在我院的党员志愿服务岗,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之中。

虽然烈日炎炎,但这丝毫不减党员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在迎新工作中,现代邮政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主动到家长和新生面前,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服务群众是党员的义务,”教工党员夏舜晖表示,“通过参与迎新工作,大家用行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以言传身教引导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校园。”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现代邮政学院教师党员的风采,同时党员志愿者服务与迎新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够发挥党员在服务学生、服务基层中的作用。让党员教师在服务中奉献自己,在奉献中提升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彰显党员旗帜风采。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于鉴桐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