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开展2022年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党史宣讲
日期:2022-09-29 17:21:1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210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新学期军训期间深入2022级全体新生班级,组织并引导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信息通信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团,分别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自身建设、高校党建、党史学习等角度,多维度拓展宣讲形式,多层面丰富宣讲内涵。

此次宣讲聚焦筑牢理想信念主题主线,紧抓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期,积极创新培养教育形式,扎实推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与党史学习紧密融合,深入开展“传承湘邮之志,续写奋进之笔”入党启蒙教育暨党史宣讲活动。

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宣讲队教育阵地优势,引领新生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扣好扣紧扣牢人生第一粒“扣子”。引燃邮电学子理想信念之“火种”,深耕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帮助青年学子知党、信党、入党。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黄天兴

编辑:赵泉

审核:张耀辉

核发:0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