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人物|陈献辉:师者如是做表率,攻坚克难显担当
日期:2022-09-29 17:26:4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261

陈献辉,女,副教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作为职教创优党员工作室的一员,在“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重点项目创建中以身示范、模范带头、广泛号召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在近2个月的申报工作过程中,该同志秉承“不影响本职工作、不耽误学生课程”的原则,牺牲一切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合计30余天,为“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群”申报湖南省楚怡高水平专业群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从数据整理、材料撰写到配图制作,从资源核对、佐证材料清理到图文排版……这份工作看似简单,但对比省内兄弟院校得天独厚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建设投入力度,要想从全省7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难度可想而知!这份文字申报材料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为了能够立项高水平专业群,确保申报材料在“突出特色、体现优势”上做到极致,陈献辉和工作组各位同志夙夜奋战,仔细研读先进创建经验、组织近十轮头脑风暴、反复打磨历经无数次内容重构,最终成功啃下创建硬骨头,“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群”立项湖南省楚怡高水平专业群A档。

在学院举办的2022年度教学科研大会上,以陈献辉为代表的10位教师获“双高项目”申报工作突出贡献表彰。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陈献辉、赵泉

编辑:赵泉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