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16:03:3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4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f4b6681a24cd0c40274461d3eb4422b

16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掀起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fa42dda847a40c492801ab03fb32012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会议振奋人心,新时代十年中国取得的成绩激荡人心,中央着眼未来发展擘画的蓝图气势恢宏,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重要指示,让湘邮师生心潮澎湃,充满信心,大家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在研讨中指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担当,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向上、实干创新的精神状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为培养家国情怀深、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人才探索新路子、取得新成效。

16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员工分组进行交流座谈,大家一起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6c820dd3eb361c03603d8227df47b00

79dfadcbd687fed220c210a5ad93d18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